“社区眼科”项目是一个临床医生专业协作工作平台,建有“社区眼科会诊中心”,支持会员间的学术性会诊讨论。

临床医生可以此基础上,建立自己的专业协作队伍,组织学术性会诊和临床病例讨论活动。


温馨提示:

社区眼科会诊中心使用MedLink Pro开展会诊工作。

临床医生开展服务性会诊活动,患者需通过医院缴费,或购买健康管理机构或商业医疗保险机构的服务。


A.  注册MedLink Pro个人账号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可注册MedLink pro个人账号:


B.  注册“社区眼科会诊中心”账号
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可注册“社区眼科会诊中心”账号:


C.  登陆工作平台


请使用电脑登陆MedLink pro(不支持手机登陆)。


国内服务MedLink.ac.cn
国际服务MedLink.pro


首次登陆,可使用微信扫码登陆。

登陆后,点击“账户管理”,可以修改默认登陆密码,以便于之后密码登陆。

MedLink pro基本上是一个“可见即可用”的系统,但对于系统的一些基本功能设置,仍然需要有个事先了解。

首次登陆MedLink pro,请阅读“账户管理”栏目下的“使用说明”。


D.  发起会诊或组织临床病例讨论


临床医生可以:

① 创建自己的专业协作团队,在团队成员范围内组织学术性会诊和临床病例讨论活动;

② 向“社区眼科”会诊中心申请学术性会诊或临床病例讨论的组织工作;

③ 签约健康管理机构或商业保险机构,为更多患者提供增值医疗服务。